新洲赏花休闲游主题活动菜单

2021-03-27 17:33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特色活动闹花朝

新洲赏花休闲游主题活动菜单

   

    扫码观看视频


     百花争放之时,最堪游赏。新洲各景区景点同期举办赏花休闲游主题系列活动。人们可以赏花赏景、观民俗、放风筝、摘果子……体验新洲的别样风情。

    2021年春季赏花游之

    夜游消费季

    内容:4月2日起新洲将迎来首个花朝灯会——凤娃古寨景区即将开启花朝节游园花灯视觉盛宴,夜晚的炫彩网红灯呼吸长廊、鄂东非遗民俗大汇演、篝火晚会、彩虹喷泉水影秀、樱花秘境美食市集、古风油纸伞风情园、灯笼长廊乐园、花朝节穿越游园盛会、花朝节非遗钢花火龙打铁花等浪漫欢乐玩法上演。白天还能体验抛绣球招婿,现场租赁礼服、夫子装等古装,沉浸式体验古风穿越。

    地址: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

    电话:027-89278318

    时间:4月2日—5月16日

    (灯会时间为16:00-22:00)

    武汉春天的旋律——

    文化展演进景区进街区

    内容:组织市、区属文艺院团、群众文艺团体、非遗传承保护单位等,在双休日和传统节日进景区和旅游街区开展户外展演,丰富旅游文化内涵,展示汉派文化风采。活动期间将组织文艺演出103场次。

    时间:3月6日—5月5日双休日和传统节日期间

    紫薇都市田园:

    花朝海棠文化艺术节

    内容:游客可欣赏到贴梗海棠、垂丝海棠等众多海棠品种。紫云英、紫藤花、油菜花等花儿也已尽情绽放,静候佳人。同时开展植物花雕展、风筝展览。各种造型、图案不一的风筝迎风飘扬,为景区注入了新的活力。还有十几米的超大花雕造型,栩栩如生的孔雀、梅花鹿、米奇等花雕与花草树木结合在一起,如同童话乐园。

    地址: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丰乐村特1号

    电话:027-89083898

    时间:3月11日—4月28日

    花朝河湾:

    赏花会摘鲜果

    内容:花朝河湾海棠、樱花等花卉盛开,玫瑰花、月季花、虞美人即将次第开放。春天可畅享2021花朝文化旅游节+花朝河湾赏花会丰富活动。欣赏敬花神演出,畅游海棠花海。景区还推出鲜果草莓采摘节、赏花主题摄影大赛等活动。

    地址:武汉市新洲区潘塘街罗杨村

    电话:027-89435888

    时间:3月8日—5月31日

    香草伊甸园:

    浪漫赏花节

    内容:园区内花木繁盛,空气清新宜人,是少有的都市中的田园。有湿地、枫情苑、玫瑰园、紫薇园、香草园、室内儿童游乐区等,还有薰衣草、马鞭草、迷迭香等。浪漫花季,繁花满枝,来到千亩花香鸟语林花木深处,体会田园慢生活。

    地址:武汉新洲区双柳街道

    电话:027-89709969

    时间:3月8日—5月10日

    撰文:叶飞艳 周利

来源: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