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2021-03-24 17:04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胡文辉 曾可可)3月23日,武汉百万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大会在青山江滩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世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竞赛内容包括六方面: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开展劳动竞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服务先锋”开展劳动竞赛;组织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临空经济区、长江新城开展各具特色的副城区域性劳动竞赛;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开展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代服务业创新升级等生产型劳动竞赛;围绕职工创新创业,开展系列智能型劳动竞赛;围绕职工素质提升、人才培养开展系列技能型劳动竞赛。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团结拼搏,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奋力实现浴火重生,谱写新时代更加辉煌的篇章。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新活力,踊跃投身劳动和技能竞赛,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风采,再立新功。

    副市长刘子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