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汉首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江夏举行

2021-03-23 22:07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来源: 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长江云

3月21日上午9点,“春风行动”服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市江夏区通达广场举行,现场有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其中市级农业龙头企业27家,共提供招聘岗位近5000个,吸引众多求职者前往参与。

“我想找一份采购的工作,今天的单位都挺多的,选择面也比较广,来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江夏区山坡街退捕渔民杨先生说。

此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上“周黑鸭”、“金林”、“天种”等知名农业龙头企业的展位比较火爆。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多数岗位对求职者的年龄、学历、经验等方面没有严格限制,部分岗位的年龄范围放宽到了50岁,同时平均福利待遇达到4000元左右,部分技术岗位月薪也能达到万元。

“今年是首次举办农民工的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我们也创新了招聘形式,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更全面的向外界发布招聘信息,后期也会不定期举行这样的农民工招聘会。”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邱培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为满足农民工求职者在“家门口”的就业需求,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人员对江夏区和洪山区的农民工点对点发送了此次招聘会的会讯,各区也在陆续组织相关类型的招聘会,活动将会持续到4月下旬。

此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武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夏区农业农村局承办,江夏区劳动就业管理局、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搭建人岗对接平台,帮助用人单位招到更合适的人才,帮助广大农民工朋友找到更心仪的工作。







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