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0 12:03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3月19日下午,市扶贫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大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具体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二是要坚持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三是要坚持以真挚的情怀为民办实事;四是要坚持以强烈的实干担当开新局。

吴大志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化解脱贫村债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谋划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使党史教育更有实效。

                                                 信息来源: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