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投身乡村事业,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1-04 15:45
来源:乡愁荟

仰望星空,我们胸怀梦想,振兴乡村;

脚踏实地,我们不忘初心,奉献青春;

为搭建乡村企业和青年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各类青年人才融入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武汉三乡工程网特举办2021“职为你来”青年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10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武汉三乡工程网分别在武汉客厅、联投汉口郡小区、武汉警官学院、汉口湖畔小区举行了4场招聘会,共送去就业岗位80余个,涉及前台;售票员检票员;收银员;水电工;景区营销总监、客房主管等多种类别,各企业纷纷拿出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会,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

求职者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纷纷走近各企业招聘点,咨询政策、了解工作职责、填写资料,忙得不亦乐乎。

“今天能参加这个招聘会,我心里非常高兴,经过沟通了解,我现已经和黄陂一家乡村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准备进一步经过培训后,争取尽快上岗,通过努力工作,增加收入,用自己的力量为乡村发展出一份力。”

据统计,4场招聘会共发放乡村企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投递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人次。

武汉三乡工程网的负责人表示,招聘会结束后,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继续跟踪达成就业意向求职者后续签约、入职等过程,搭建就业引才双向渠道,以更大的决心和气力共促乡村企业和青年人才更加精准的用工和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