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推进会

2020-08-13 17:42
来源:武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推进会


为全面做好扶贫小额信贷信用评级及信贷需求排查工作,充分发挥扶贫小额信贷资金带贫效应,进一步提升武汉市金融扶贫水平8月12日,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在市扶贫办召开了全市金融扶贫小额信贷推进工作会。市金融工作局、市扶贫办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武汉市农村商业银行,蔡甸、新洲、黄陂、江夏区金融办、扶贫办、人行支行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市扶贫办副主任张百香主持会上市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处长李苨苨就前期小额信贷扶贫专项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开展全市小额信贷信用评级及贷款需求调查要求进行了说明市金融工作局金融一处副处长殷盛就2016年1-6月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下一阶段调研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部署市扶贫办副主任张百香、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副主任向圣俊分别就我市前期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扶贫系统干部们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全方位开展调研普查、扎实落实岗位责任、切实保障符合条件有需求贫困户应贷尽贷、精准对标省级考核指标加快问题整改等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小额信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