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香到黄陂区蔡店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05 16:54
来源:黄陂区扶贫办

张百香到黄陂区蔡店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8月3日上午,市扶贫办副主任张百香到黄陂区蔡店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区扶贫办副主任卢美华陪同调研。

张百香首先来到蔡店街长生村,详细了解了“两不愁 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光伏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用好用足扶贫政策,让政策落实处,让老百姓得实惠。

在方湾村,张百香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部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汇报,实地核查了贫困人口的住房安全状况,充分肯定了方湾村扶贫工作的成果。他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结账年、收官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继续鼓足干劲,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蔡店脱贫攻坚战。随后,张百香入户走访了贫困户,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医疗政策落实情况,关心子女教育及日常生活起居,鼓励贫困人口树立信心,乐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