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潘塘街七湾村脱贫户向武港集团赠锦旗

2021-12-28 15:07
来源:湖北港口

近日,新洲区潘塘街七湾村脱贫户蔡锦华老人专程到七湾村村委会将锦旗送到武港集团驻七湾村工作队员手中,感谢武港集团在生产、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以来,武港集团将学习党史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兴办“光伏+鱼塘+林果”产业基地,送化肥、建广场,助力七湾村集体经济蓬勃发展。武港集团两级领导也与脱贫户“一对一”、“结亲戚”,把脱贫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带着真情实意定期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调研情况、宣传政策、解决困难,得到全村的一致好评。  

今年7月底,蔡锦华儿子王永兵突发脑梗,医治后留下了半身不遂的后遗症,家中只有年迈母亲蔡锦华照料,生产、生活都遇到困难。武港集团立即组织上门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食用油、鸡蛋等食品,并协助办理民政救济和“五保”手续进行政策兜底。驻村工作队员日常重点关注,得知他喜欢吃包子、花卷,每周从武汉购买送去,并帮助其摘棉花、收黄豆、锄地、砍柴等农活,从生产和生活上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

送锦旗时,蔡锦华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孤儿寡母有依靠,感谢武港集团的真情帮扶,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